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小米手机严重冲击 一周手机降价排行榜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9月04日11:48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TOP4:HTC Salsa

    排在本周手机降价排行第四位的HTC Salsa,HTC Salsa采用了直板触控设计,搭载的是Andorid系统,该机是一款面向中低端市场的Android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和ChaCha一样都是主打社交应用的手机。

HTCG15 Salsa(C510e)手机

HTCG15 Salsa(C510e)手机

    HTC Salsa机身尺寸为109.1×58.9×12.3毫米,重120克。机身表面采用了铝制包裹的外壳,同时进行了磨砂处理,在机身背部设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配有LED补光灯。HTC Chacha采用了主频为600MHz的高通MSM7227处理器,内存为512MB 拥有一块2.6英寸的触控屏幕,分辨率是480×320像素。机身厚度为10.7毫米,总重为120克,以强化工程塑料和磨砂质感的铝制外壳包裹,屏幕下方设有QWERTY全键盘。

HTC(宏达) G15 Salsa(C510e)
[参考价格] 209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