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小米手机严重冲击 一周手机降价排行榜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9月04日11:48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TOP3:索爱MT15i

     排在本周手机降价排行第三位的索爱MT15i,MT15i和LT15i一样,都是采用了1GHz主频的处理器,但是个头比LT15i略大。采用直板的造型,线条圆润,机身尺寸仅为116×57×13mm,在手中有很好的握持感。正面配备了一块3.7英寸的TFT电容屏,480×854像素的分辨率,显示效果非常出众。而且从正面看去,屏幕几乎占据整个正面,用来观看影音的话,想必会非常的享受。

索爱MT15i Xperia Neo手机

索爱MT15i Xperia Neo手机

    在配置方面,该机不输给目前的任何一款高端机,绝对的出色。该机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2.3系统,丰富的应用扩展给于用户非常不错的体验。手机内置一块1GHz的Qualcomm Snapdragon MSM8255 CPU,自带512MB的RAM,这样的配置保证了手机完美的运行速度。在机身背后,还配备了一块800万像素的镜头,搭配LED补光灯,拍摄效果足以媲美卡片DC。同时在正面还有着一个30万像素的镜头用于3G视频通话的使用。

索爱(Sony Ericsson) MT15i Xperia Neo
[参考价格] 19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