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小米手机严重冲击 一周手机降价排行榜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9月04日11:48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TOP1:ChaCha

    排在本周手机降价排行第一位的HTC ChaCha,HTC ChaCha是一款出色的全键盘Android机,其在国外主要针对Facebook用户,不过在国内无法使用。但即便如此,ChaCha依然表现不错,整体硬件配置出色,采用Qualcomm MSM7227 800MHz处理器,512MB RAM,采用全键盘设计,一块2.6英寸触摸屏。目前这款出色的全键盘Android机价格再次下跌,已经跌破2500元了。

HTCG16 ChaCha(A810e)手机

HTCG16 ChaCha(A810e)手机

 

    HTC ChaCha搭载最新的Android 2.4版本系统及最新版的HTC Sense3.0界面。这款手机采用了直板设计,配备了QWERTY全键盘,手机屏幕依旧保持在2.6寸分辨率为480x320像素横屏设计,基本功能全面,但无更多硬件优势。 除此之外,手机还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匹配前置镜头支持视频电话。HTC chacha的配置为高通800MHz处理器,选用512MB RAM以及512MB ROM,支持microSD卡扩展。

HTC(宏达) G16 ChaCha(A810e)
[参考价格] 1499元 (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