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快乐随心所欲!吸引眼球的娱乐本盘点

来源:泡泡网 作者:温子龙
2011年09月05日08:16

  惠普旗下的娱乐本:做工精细的本本

  惠普Pavilion g系列笔记本拥有主流性能和实惠价格,深受学生消费者的青睐。目前热卖的惠普g4-1058TX笔记本延续了之前简洁的外观设计及突出的性能配置。外观方面,该机延续了G系列简洁、清爽的烤漆设计风格。机身采用了复合模具材质,整机以金属灰色作为主色调。目前,该机在市场的最新售价为:3850元。

惠普G4
惠普G4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的是Intel 酷睿i3 2310M处理器,标配2GB内存和640GB 硬盘,内置DVD刻录机,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显示方面,该机采用主流的14吋屏幕,配合拥有1GB显存容量的AMD Radeon HD 6470M独立显卡,性能上还算出色,集成摄像头,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
惠普G4
快乐随心所欲!吸引眼球的娱乐本盘点
惠普G4
惠普(HP)g4-1058TX(LZ774PA)
主要参数
处理器 Intel 酷睿i3 2310M
内存容量 2.000GB
硬盘容量 640GB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类型 双显卡切换(独立/集成)
显卡型号 AMD Radeon HD6470M 集成Intel HD Graphics 3000
显存容量 1GB
摄像头 内置摄像头
操作系统 预装正版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编辑点评:

  惠普g4-1058TX笔记本是惠普面向中端市场笔记本的杀价格产品,拥有良好的性能和稳定性以及不亚于国产品牌的性价比。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多多关注一下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