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快乐随心所欲!吸引眼球的娱乐本盘点

来源:泡泡网 作者:温子龙
2011年09月05日08:16
  东芝旗下的娱乐本:i7配高品质音箱

  东芝Qosmio X500-01R是一款大屏游戏笔记本,该机采用深邃神秘的黑色配以奔放热烈的金属红,低调而不失华丽。得益于Qosmio X500 18.4英寸的超大模具,该机配备了专业的Harman Kardon音箱,音质高于普通笔记本。 目前,该机在市场的最新售价为:11500元。

东芝Qosmio X500-01R
东芝Qosmio X500-01R

  配置方面,东芝Qosmio X500-01R采用i7 2630QM四核处理器,睿频可达2.8GHz。该机标配4GB内存、500GB硬盘,显示方面,该机采用了18.4吋超大屏幕,配合高端的GTX 460M,拥有1.5GB GDDR5极速显存,游戏性能毋庸置疑。

东芝Qosmio X500-01
快乐随心所欲!吸引眼球的娱乐本盘点
东芝Qosmio X500-01
东芝(Toshiba)Qosmio X500-01R
主要参数
处理器 Intel 酷睿i7 2630QM
内存容量 4.000GB
硬盘容量 500GB
屏幕尺寸 18.4英寸
显卡类型 独立显卡
显卡型号 NVIDIA GTX 460M 集成Intel HD Graphics 3000
显存容量 1.5GB
摄像头 内置摄像头
机身材质 复合材料
重量 4.700千克
操作系统 预装正版 Windows 7 家庭高级版
  编辑点评:东芝X500笔记本是目前搭载GTX 460M独立显卡最便宜的机型,整体游戏性能十分霸气,屏幕较大,音响系统也比较出色,但也带来了不方便移动携带的弊病,仅适合放在家中或办公室中使用。

  全文总结:上述笔者为大家推荐了六款产品,配置上都是时下非常主流的,总体性能上都可以应付目前市场中任何一款3D游戏,并且搭载的全是超大屏幕,视觉效果上也不错。此外,机器的尺寸和价格从高到低是应有尽有,用户只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就能买到称心如意的本本,同时快乐也就带到了你的身边。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