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谷歌将关闭桌面工具及新闻搜索等十项服务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05日09:00
 
 

  【搜狐数码消息】9月5日消息,谷歌公司近日透过官方博客宣布,包括Desktop、Notebook、Fast Flip在内的十项服务和产品将会在近期关闭。

  据悉,谷歌总裁拉里·佩奇在今年7月的季度盈利电话会议上曾提到过这一消息。而根据本次的公告内容透露,这些服务会在今后数月之内关闭,但其中一些会作为附属功能被保留并合并至其他产品之中。至于项目员工,公告表示,他们会同产品一道被转移至其他部门,或会被分配到其他“更重要”的项目中去。

  紧随着社交网站应用Slide的关闭,谷歌去年以5千万美元收购的问答网站Aardvark也行将谢幕,公司联合创始人Max Ventilla声称该服务将会在本月底正式关闭。

  另外一些即将被关闭的服务还包括:桌面补充工具栏Google Desktop,“以及所有相关联的API、插件、服务、小工具、支持”,都会在9月14日关闭;新闻可视化搜索Fast Flip,该功能旨在对网页及移动工具中的新闻阅读方式进行革新;Google Maps API(Flash 版);免费软件包Google Pack;网络安全产品Google Web Security;图像标记游戏Image Labeler;Google Notebook,其所有数据将被自动输出至Google Docs;允许用户对任何网站发表评论的Google Sidewiki;Subscribed Links,开发者在9月14日前对数据进行访问。(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