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裸眼3D双核强机 LG Thrill 4G正式开售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9月05日09:08
 

  之前我们报道过,由LG为AT&T推出的 LG Thrill 4G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手机最终上市日期确定的新闻,根据国外媒体最新消息,AT&T已经正式发售了这款手机。

LG Thrill 4G
LG Thrill 4G

  根据运营商AT&T官网截图,我们看到,用户目前已经可以购买到LG Thrill 4G手机了,它的2年合约价格仅为99.99美元,而裸机价格为449,99美元(约合2871元人民币)

LG Thrill 4G正式开售
LG Thrill 4G正式开售

  LG Thrill 4G其实是之前发布的Optimus 3D的4G版本,只是增加了对HSPA+网络的支持。它的其他配置和Optimus 3D基本相同,采用德州仪器主频为1GHz双核处理器,集成SGX 540图形处理芯片,运行Android 2.2系统,拥有512MB RAM和8GB可存储空间。裸眼3D是这款手机的杀手锏,LG Thrill 4G内置有双500万像素摄像头,用户可以拍摄3D照片和视频,并且无需使用眼镜,4.3英寸的WVG显示屏就可以如实地再现3D影像画面。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