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N8接班人 Belle系统诺基亚801谍照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9月05日09:13
 

  前段时间诺基亚发布了塞班贝拉(Symbian Belle)系统,同时还发布了三款采用贝拉系统的新机。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诺基亚的新机的谍照,疑似是诺基亚 N8的升级版N8-01,这款新机很可能也采用了塞班贝拉(Symbian Belle)系统。

诺基亚801谍照曝光
诺基亚 80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谍照曝光

  国外媒体曝光的这款新机,传言是诺基亚 N8的升级版,被称作诺基亚 N8-01。其实,根据诺基亚最近发布的几款新机的名称,如诺基亚600,700,701。从中已经显露出了诺基亚最新的命名规则,那么这款传言是诺基亚 N8升级版的新机,称作诺基亚 801更为合适。

  如今我们看到的这两张诺基亚 801的谍照来自于诺基亚贝拉系统播放器的测试视频,从诺基亚 801的外形来看,它沿袭了诺基亚N9的设计,机身简约超薄,不过,不同于诺基亚N9的是,它增加了三个触控按键,而且整机的色彩搭配主要由黑色和银白色为主。

诺基亚801运行的手机播放器
诺基亚 801运行的手机播放器

  我们还可以看到,诺基亚 801两张谍照的手机屏幕都是播放器的界面。我们上面介绍过,这组谍照来自贝拉系统播放器的测试视频,那么我们可以做出推测,诺基亚 801很可能采用了诺基亚最新的塞班贝拉(Symbian Belle)系统。另外,诺基亚 801传言是N8的升级版,那么它将会配备千万像素的摄像头。

  关于诺基亚 801更多的信息,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我们可以注意到在这组谍照的右下角都有Nokia官方的Logo,那么它的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让我们共同期待诺基亚官方为我们公布更多的信息。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