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云服务”实为噱头?雷军言论引发争议

来源:泡泡网 作者:李军工
2011年09月05日09:20
 

  近日,小米手机继发布工程纪念版手机之后再次成为众多网友关注的焦点,这次是由于雷军的语出惊人。在某场合,雷军针对目前智能手机市场中兴起的“云服务”功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雷军称,目前的“云服务”只是一个噱头。

“云服务”实为噱头?雷军言论引发争议

  关于“云服务”的概念也是最近才开始流行,苹果发布了iCloud,阿里巴巴也推出了云OS系统,酷派拥有酷云等等,每个厂商都在为自己的手机中加入“云”的概念,所谓“云”就是用户通过帐号登录到指定服务器,在服务器中可以下载、查看相应的应用或资料,在一定程度上将会大大方便用户的使用,目前“云计算”还没有得到广泛的传播,用户对于“云”更是有些陌生。

“云服务”实为噱头?雷军言论引发争议

  针对雷军的言论,业内认识认为雷军为了推广小米手机而去指责其他手机的技术是非常不合适的,针对“云服务”的应用目前业内人士认为或许将会成为今后手机的主流配置,由于“云服务”需要靠先进的硬件设施作为平台,所以在短期内还是无法大面积的被采用,或许以后小米手机也会推出自己的“云”服务。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