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 时尚轻薄本新闻

IFA2011跳票 华硕UX21将于10月在纽约首发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9月05日09:33
 

  在德国柏林电子消费展上,联想、宏碁和东芝率先发布了Ultrabook超极本的相关产品,而 华硕 UX2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却出乎意料的改在今年10月份在纽约首先发布。

IFA2011跳票 华硕UX21将10月纽约进行首发
COMPUTEX上华硕 UX21亮相

  英特尔于今年6月COMPUTEX上首次发布Ultrabook,华硕董事长施崇棠携华硕 UX21超极本助阵。在近3个月里,华硕 UX21不断爆出猛料,并宣称华硕将率先发布Ultrabook,而本次在柏林电子消费展上突然跳票是为何?

IFA2011跳票 华硕UX21将10月纽约进行首发
联想发布U300/U300s/U400超极本

  华硕沈振来表示,华硕Ultrabook有了新的计划,华硕超极本将会定位中低端与高端2种系列,而率先在9月铺货、10月上市的有11.6及13.3英寸约5~6款机种,价格从899美元起售,2012年4月英特尔推出新一代Ivy Bridge平台处理器后,将会推出600~900美元中低端机型。

IFA2011跳票 华硕UX21将10月纽约进行首发
东芝Ultrabook Portégé Z830发布

  沈振来也指出,目前面板、DRAM等关键零件价格明显下降,也让Ultrabook生产成本下降不少,目前仅CNC机箱价格仍居高不下,然在英特尔力挺及预计2012年起出货规模进一步扩大下,Ultrabook打入1000美元以下主流市场不是问题,但Ultrabook机型不会那么快就跃升消费NB市场主流,2012年仍难实现4成比重目标。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