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每日一评:秒杀Safari浏览器 iCab Mobile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05日09:33
     
  “每日软件评测”是搜狐数码软件频道推出的栏目,基于搜狐数码公社平台,挑选优秀手机软件并辅以简单评测介绍。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栏目,能够帮助开发者推广应用,让用户最便捷的下载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应用。
 
 软件名称:iCab Mobile
 软件版本:5.0版
 测试系统:iOS 4.3.2
 软件大小:4.1MB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cab-mobile-web-browser/id308111628?mt=8

  对于如今的手机用户来说,用手机上网已经成为家常便饭的事情,不过你有没有注意你的iPhone原配Safari浏览器已经满足不了你的上网体验需求,所以越来越多的第三方浏览器脱颖而出。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非常犀利的浏览器—iCab Mobile,iCab Mobile是专门为iPhone、iPod Touch 和iPad 而订制的浏览器。它作为最具特征的苹果浏览器,提供了很多你从未在其他浏览器上发现过的独有的功能。iCab Mobile 已经成为iOS平台Safari浏览器最大挑战者之一,就像它继续作为Mac OS平台的浏览器竞争者一样。

iCab Mobile浏览器界面
iCab Mobile浏览器界面

  进入iCab Mobile能够感受到这款浏览器符合了苹果浏览器的设计风格,和Safari浏览器色彩搭配很像。不过从下方的功能菜单上看就能够看出这款浏览器的功能有多强大,而且这款浏览器还支持全屏浏览, 在全屏浏览的同时用户还可以进行一些提高阅读体验的调整,非常方便。

iCab Mobile浏览器多标签功能
iCab Mobile浏览器多标签和书签功能

  iCab Mobile其中一个独有的功能就是模块链接,在这里你可以看到预设的一些非常有趣的模块,另外用户可以添加自己喜欢的网站,书签方面也是非常条理清晰,让用户建立自己的网页书签收藏夹,做到快速浏览的效果。

iCab Mobile浏览器工具箱功能
iCab Mobile浏览器工具箱功能

  iCab Mobile的设置方面是笔者见过最为全面细致的一个浏览器了。不仅可以对浏览器的配色外观界面进行设置,对与图片显示、手势操作等方面都有涉及到,而通过笔者的体验,这些方面也并不是敷衍了事,面面俱到让iCab Mobile给用户带来出色的个人浏览体验。

iCab Mobile浏览器特色功能
iCab Mobile浏览器特色功能

  iCab Mobile除了基本的设置之外,还有很多独有的设置功能,比如绑定浏览器ID、加密浏览等,而脱机模式能够让用户把浏览器变成看文本的利器,这样的人性化设计是目前很多浏览器无法做到的。

  总结:

  优点:

  1、诸多独有的浏览器设置让用户能够体验到非常快速便捷的浏览性。

  2、浏览器在支持全屏浏览的同时,还可以实现很多辅助操作,十分方便。

  缺点:

  1、什么东西多了也不好,iCab Mobile的设置过于细腻也可以算是它的缺点了,对于一些入门级用户来说对这些设置还是并不容易上手。

  iCab Mobile可以说是一款针对iPhone、iPad平台推出的专业性极强的浏览器。其全面的设置功能让我们看到了这款浏览器的强大之处,手势操作和快捷模块的设计让用户可以更好的体验浏览器,在阅读和查找方面有很好的效果。不过这款浏览器可以看出来是为iOS平台打造的,不过的确能够看出相比Safari来说,这款浏览器从界面到设置都是秒杀,如果你是一个苹果粉丝,如果你是一个上网达人,那么这款应用你一定要去尝试体验一下。

  搜狐软件频道欢迎国内外开发团队或个人,以邮件形式推荐展示你们最新开发的Symbian、iOS、Android和黑莓及WebOS等手机或平板应用,我们将根据来信进行沟通整理和汇总,给予所有发送应用的开发团队或个人最大幅度的支持和效果展示,让全国所有关注移动互联网用户第一时间了解并使用。

  接收邮箱:digi#sohu-inc.com(请将#换成@) 

  此外,欢迎所有软件开发商与我们联系,提交软件免费收录至搜狐软件下载平台,仅需发软件包、介绍、截图等信息至sohuapp#sohu.com(请将#换成@)即可。

  搜狐软件PC端:https://download.sohu.com 搜狐软件手机端:https://x.wap.sohu.com

  开发者平台申请入口:https://download.sohu.com/developer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