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理光GXR系统徕卡镜头模块实拍样张欣赏

作者:蜂鸟网
2011年09月05日09:34
2011年8月5日,理光公司宣布了针对转接徕卡M镜头的GXR系统模块产品正式发布。该产品预计上市时间为9月9日,官方指导价格为65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5300元左右。按照我们的报道习惯,今天与大家分享由香港dcfever.com网站提供的实拍样张。


理光正式发布GXR系统徕卡镜头新型模块
理光发布GXR系统徕卡镜头新型模块MOUNT A12

    这款模块的具体型号为GXR MOUNT A12。它不但可以直接安装徕卡M卡口镜头,还在可以在使用转接环的情况下,还可兼容更多种类的镜头产品。

理光正式发布GXR系统徕卡镜头新型模块
理光发布GXR系统徕卡镜头新型模块MOUNT A12

    GXR MOUNT A12内部采用了APS-C(23.6×15.7mm)画幅的1230万像素CMOS感光元件。全新开发的快门组件提供两种快门方式:电子快门和焦面快门。使用电子快门时快门范围值为1/8000秒至1秒,使用焦面快门时快门范围值为1/4000秒至180秒。

    因为此类转接不能实现自动对焦功能,因此GXR MOUNT A12提供了对焦辅助放大功能,既 两种模式中进行选择:通过增强轮廓和对比度检查焦点。为了顺应现在内置滤镜技术的发展,它也可以使用五种场景模式: 柔焦、正片负冲、玩具相机效果、微型化和高对比度黑白。另外,使用它还可以拍摄1280×720分辨率,24fps的AVI格式视频。

理光正式发布GXR系统徕卡镜头新型模块
理光发布GXR系统徕卡镜头新型模块MOUNT A12

    最后,GXR MOUNT A12可针对多款不同焦段镜头的独有特性进行了优化,能够校正色彩以及畸变。其中,红色和蓝色的色差校正幅度约在-4至+4之间。 外围亮度校正幅度约在-3至+3之间。失真校正功能,摄影师可选择桶形和枕形失真,并对每一失真指定“强”、“中”、“弱”三个等级。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