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购机技巧

抛开外观看内部!编辑教你谨防低配机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9月05日09:51
抛开外观看内部 编辑教你谨防低配机

    在笔记本界,模具套用现象是十分普遍的,相同模具笔记本基本同属一个系列,方便用户识别,并清楚的告诉消费者这款笔记本属何等定位。此外,那些比较成熟的模具在配置新硬件时基本不需大的改动,因此成本较低,进而降低产品售价,扩大销量。由此,您经常见到不少笔记本长相一样,但配置大不相同,较难区分。

    您可能要说了,看掌托上的贴纸不就行了?笔者想说,这个确实是一个办法,但不绝对,目前极个别品牌笔记本的掌托是干干净净的,并且,贴纸能透露的信息有限,如i3-2310M和i3-2330M,它们的贴纸就是一样的。此外,内存、硬盘,这些细微的差距,也是往往从贴纸上无法得知准确信息的。所以,在购买笔记本的时候,还是要仔细验机,千万别被JS拿长相一样的低配产品忽悠了。

    接下来,笔者就告诉大家,这些长相一样的机器,配置到底差了多少,这其中哪款又是最值得买的。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