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购机技巧

抛开外观看内部!编辑教你谨防低配机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9月05日09:51
处理器主频有提升 低配Y470N也划算

    首先我们来说说大家都比较关注的联想Y470N,该系列机型上市至今已有时日,分i3、i5、i7三种处理器版本,而按照显卡划分则又分为1GB独显版本(i3处理器专属)以及2GB独显版本。经销商报价从4650元到6710元不等。

联想Y470N

    外观方面,联想Y470N笔记本继续使用了炫酷的跑车设计灵感,前窄后粗的橙色边框更显动感与活力。而细节方面,全新设计的键盘不仅更为简洁,便于清理,同时弧形的键帽更贴合手指,触感舒适。此外,该机对一键拯救、一键杀毒、人脸识别等特性进行了保留,使用更为省心。

 

联想Y470N

    配置方面,该系列最低配版采用酷睿i3-2330M双核处理器搭配1GB容量显存的GT 550M独立显卡,并具备2GB内存以及500GB硬盘。主流机型则使用了酷睿i5-2410M双核处理器、2GB显存容量的GT 550M独显以及4GB内存、750GB硬盘。至于顶配,则在此基础上升级为i7四核处理器。

    编辑点评:2GB大容量显存为游戏开启抗锯齿、过滤等设定提供了便利,此时处理器自然也不能掉了档次,因此i5版的Y470N还是很值得考虑的。如果您的预算较少,低配版Y470N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它虽然显存容量稍微少了点,但处理器主频有着一定提升,价格也很有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