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购机技巧

抛开外观看内部!编辑教你谨防低配机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9月05日09:51

三种彩壳任您选 戴尔灵越14R喜迎中秋

    戴尔灵越14R系列大家都比较熟悉了,具备主流的14英寸机身,炫钢拉丝外观设计,以及为保护颈椎设计的前漂屏设计,让使用非常贴心。目前该机低配版售价4499元,主流机型4999元,高配i7四核版本则为6899元。【购买链接】

目前戴尔官方正在对灵越14R系列机型进行中秋促销

    戴尔灵越14R笔记本流露着浓郁的美式风格,整体造型简单大气,炫钢拉丝面板不仅看起来美观,同时彰显使用者不凡品味。该机前漂屏的设计充分考虑了用户的视角习惯,在提供舒适角度的同时,最大限度保护颈椎不受损伤,非常人性化。此外,该机高配版还提供了换壳功能,以满足用户不同审美需求。

 

戴尔灵越14R笔记本

    配置方面,该系列机型采用新平台酷睿i3、i5双核或i7四核处理器,单条2GB或4GB内存,显示方面均为AMD Radeon HD 6630M独立显卡与核芯显卡的搭配,一方面可满足用户高性能3D游戏使用需求,另一方面充分考虑了低功耗与超长续航时间。此外,14R系列机型还均支持SRS环绕音效,内置DVD刻录光驱,提供USB3.0接口并预装Windows 7家庭普通版系统。

    编辑点评:戴尔灵越14R笔记本一直以扎实的做工,舒适的使用感受著称,也很符合男性消费群体的审美观点。而其中i7四核版本显然价格贵出了不少,但i3、i5两个版本的价格还是非常主流的,值得考虑。此外,该系列中采用金属机身的锋行版马上就要开卖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稍加等待。

    促销热线:座机用户:800-858-2293、手机用户:400-884-9432

戴尔(DELL) 新Inspiron 灵越 14R(Ins14RD-638)
[参考价格] 4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