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购机技巧

抛开外观看内部!编辑教你谨防低配机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9月05日09:51
配置售后都有别 ThinkPad T420系列

    ThinkPad T420系列笔记本恐怕是不少白领都想纳入囊中的办公装备,但最新的T420后缀不仅有带字幕“i”的,也有带“s”的,让人摸不清头脑。而价格方面就更离谱了,i3独显机型售价不足七千,而高配机型可接近三万,差异何在?

ThinkPad T420系列笔记本

    无论是定位低端的T420i,还是主流的T420,或者高端的T420s,它们都采用了碳纤维加玻璃纤维复合材质机身,在保障硬度的同时最大限度降低机身重量,满足用户移动使用需求。而部分T420以及T420s还提供了1600×900分辨率的屏幕支持,显示内容更多,为制图、制表提供了极大便利。此外,T420s机身更薄,最大厚度仅25.9mm,重量1.79千克,对于一款14英寸机器来说,算是非常便携了。

 

ThinkPad T420系列笔记本

    配置方面,最低配的ThinkPad T420使用了奔腾双核B940处理器,核芯显卡,但性能非常一般。而我们最常见的机型则使用了i3或i5双核处理器,标配2GB内存、320或500GB硬盘,显示方面则为NVIDIA NVS 4200M专业图形显示卡,并具备1GB显存容量。系统则为Windows家庭普通版或专业版。

    编辑点评:由于T420系列笔记本较为特殊,因此从中挑选了三款笔者认为性价比还比较不错的机型,以供不同承受能力的消费人群选择。此外,我们不难发现,不同定位的T420不仅配置不同、操作系统不同,同时质保也是有着很大差异的,您在购买前还应仔细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