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修复安全漏洞 谷歌推出Android 2.3.6版本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杨雪涛
2011年09月05日09:52
 

  正当很多Android手机用户纠结不能升级Android 2.3时,谷歌已经推出了Android 2.3.6,而能够享受到这一待遇的仍然是其亲儿子Nexus S(三星i9020)。就在上周末,已经有三星i9020用户开始受到官方的升级通知。据了解这次发布的新版本修复了语音搜索与安全漏洞两个方面的内容。

三星i9023刷机前后对比
修复安全漏洞 谷歌推出Android 2.3.6
三星i9023刷机前后对比

  再此之前,4G版的Nexus S已经能够升级到Android 2.3.5,而普通版的最新ROM仍然是2.3.4。Nexus S跳过Android 2.3.5直接升级至2.3.6.目前能够受到OTA升级通知的机型仅三星i9020一款(而且仅限于i9020A)。

内置应用取消了Google地图、新增了Google图书
修复安全漏洞 谷歌推出Android 2.3.6
内置应用取消了Google地图、新增了Google图书

  除了OTA更新之外,没有等到升级通知而又想尽快体验新版ROM的同学可以自行下载升级包进行安装。据了解,Nexus S共包含两款机型,分别为三星i9020与三星i9023。其中三星i9023既没有收到升级通知,也没有可供下载的专属官方ROM。

  论坛中已经有不少非i9020A的Nexus S用户进行了刷机测试,笔者在这里也提醒大家,刷机有风险尝试需谨慎。目前非i9020A用户刷入Android 2.3.6的已知Bug有:不能使用联通3G网络,发送给电信用户的短信为乱码。既然i9020的官方升级已经推出,相信同为Nexus S的i9023升级不会太远了,不妨等待官方通知。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