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索尼爱立信4.3寸720P双核旗舰机Nozomi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2011年09月05日10:06
 

  近日国外媒体报道称,索尼爱立信将会加大力度Android手机的推新力度,并且曝光了该公司即将推出的Android系统旗舰机Nozomi。

  消息称,索爱Nozomi将会配备4.3寸720P触控屏(342ppi),搭载主频1.5GHz双核高通处理器,内置1GB RAM内存和32GB ROM容量空间,并提供一块1750mAh容量电池和一个micro-SIM卡槽。

  此外,消息还称,这款Nozomi手机将会运行Android 4.0即Ice Cream Sandwich系统,并且它将和前不久刚刚发布的Xperia Arc S一同于明年上市销售。

前不久刚刚推出的Xperia Arc S
前不久刚刚推出的Xperia Arc S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