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售价250美元?亚马逊7吋平板11月上市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9月05日10:08
 

  近期关于Amazon平板电脑的传言不断,日前,TechCrunch又获得了关于Amazon平板上市日期的消息。TechCrunch称,Amazon的采用7英寸、电容式触屏,并精简了实体按键的平板新品将于今年11月上市,价位在250美元。

售价250美元?亚马逊7吋平板11月上市

  TechCrunch的报道称,Amazon已经完成了该平板的硬件设计,正在进行最后的软件调试。据称该平板为Android系统,采用Amazon深度定制的“封面式”用户界面,并集成了Cloud Player、Instant Video Player、Appstore、Kindle app等Amazon的服务、应用。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