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主流消费本行情

I5芯独显本 戴尔14R-728新品到货52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05日10:38
 戴尔14R以时尚的多彩造型,强悍的性能,在市场中成为一款高人气主流笔记本。戴尔14R-728继承了14R系列的优点,配置上采用了全新的第二代英特尔酷睿i5-2430M处理器,标配2GB内存、640GB硬盘以及AMD Radeon HD 6630M独立显卡。性能非常出色,足够满足日常办公或家用。近日笔者从商家兴盛基科技处了解到, 戴尔14R-728售价为52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


I5芯独显本 戴尔14R-728新品到货5299元


 戴尔14R-728依然采用14R经典的前漂悦屏设计,有黑、红、蓝三种颜色供用户选择,14寸的LED显示屏显示效果细腻。顶盖率先采用了LCVM金属拉丝质感面板,这种新材质带来的好处多多,像散热快、质地轻、还可防静电,因此再长时间的使用都不会有烫的感觉。
硬件配置上,这款笔记本采用了第二代英特尔酷睿i5-2430双核四线程处理器,比一开始的i5-2410M的性能更强。机器配备2G DDR3内存,640G大容量硬盘,采用了ATI的HD6630M独立显卡,1G显存,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整机性能非常不错。 
 编辑点评:新款的戴尔灵越14R(INS14RD-728)笔记本采用酷睿i5-2430M处理器搭配AMD Radeon HD 6630M独立显卡,整体性能出色。目前该机的价格也比较便宜,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