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二万元买齐家电 工薪阶层省钱装修攻略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9月05日10:45

    编辑点评:这款万和油烟机CXW-200-X07A目前市售价2898,售价在高端产品中并不算贵,但却拥有众多四五千元高端油烟机的配备,推荐喜欢欧式烟机设计的朋友优先考虑这款产品。

产品介绍

    这款产品采用了欧式设计,通体使用全精钢拉丝金属,经防油抗污处理,表面平整易清洁,控制方式使用了带炫丽指示灯的智能感应开关,操作轻松快捷。

双核最给力 万和油烟机CXW-200-X07A
万和油烟机CXW-200-X07A

    为了提高效能,万和油烟机CXW-200-X07A采用了双风轮、双动力的“双核”设计,吸力超群,带给您前所未有的烹饪乐趣。超深的集烟腔设计,可以拢尽全部油烟,防止泄漏,而整体拉伸,一次成型的集烟腔,使得没有缝隙或死角可以藏污纳垢,做到了真正免清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