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你今天知乎了么? iPhone版知乎试用

作者:Tompda
2011年09月05日15:33

  你今天知乎了么?知乎,这个极具中国传统味道的名字属于一家社会化问答网站,它是中国版的Quora。与传统百科类网站相比,它更像是一个普及知识的讨论社区,你可以在其中找到感兴趣的问题的解答,而且许多回复内容均经过了慎重考虑,答案的内容比较专业且质量较高。如今,这个仍处于邀请制公测期的网站推出了第一版iPhone客户端,咱们现在就来体验一下。

  iPhone版知乎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432274380

  知乎的界面保持了其主页的淡蓝色基调,风格简约。跳过Loading界面后,直接看到的是知乎用户发布的一些热门问答,其次才是界面右上方的登录按钮。个人感觉,似乎这样的设计是出于吸引用户注册的目的。

知乎 知乎

进入知乎

  自从2011年1月知乎低调亮相至今,知乎仍处于邀请制公测期,如果你是已经成功申请知乎的用户,那么在输入正确用户名和密码后即可登入。对于还没有申请知乎,却持着一颗好奇心的朋友来说,你可以点击界面底部的“申请注册”,填写申请表。不过在发送申请后并不能当时就获得邀请码,而且邀请码也不可能推送至客户端,你需要进入申请时填写的邮箱才能看到。

登录知乎 申请注册

登录与注册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