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另类的变形拍照王!卡西欧TR100详细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05日16:01

   在体验过程中,发现卡西欧 TR100无论是开机速度,还是对焦随度,都非常迅速,对于抓拍非常有用。这得益于卡西欧 TR100采用了可重构处理器,可使CPU同时进行多项使用,并配置双图像处理回路,分别是高性能功能和高速处理功能。

  通过此次试用,卡西欧 TR100在创意方面非常突出,个性独特的360度翻转屏,再加上可打开的外边框架,足以表现卡西欧EX-TR100时尚性的特点。卡西欧 TR100的触摸屏幕反应十分迅速,这样设计触碰屏幕快门拍照来的更加容易。而在创意设计的背后还是有许多不足之处,无论是数据接口妨碍合并框架,还是自拍时图像反转,还都有提升的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