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要省钱不要苹果! 近期高性价Android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9月06日08:14


  真正普及刷机王

  i9023 ¥2200

  i9023是三星为谷歌定制的Android机型,属于谷歌自有品牌的机型,同其他Android机型不同的是,i9023能够最大的兼容刷机是其最大的特色所在,而原滋原味的Android也是该机很值得深入把玩的地方。由于三星的良好设计和给力的硬件,i9023在目前的市场上非常热卖,近期的低价也让该机很值得选购。

三星i9023,刷机刷机
三星 I9023,刷机刷机

  i9023在屏幕方面配备了一块4.0寸分辨率为480*800的触控屏,而摄像头则为500万像素,配置中规中矩,而核心硬件则为1GHz蜂鸟CPU+512MB RAM+大容量闪存的强劲配置,配合原生的谷歌系统,该机在单核Android机型中的性能表现非常强,是Android玩机,用机的首选。

来自三星的设计让i9023很值得关注
来自三星的设计让i9023很值得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