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索尼Tablet S平板英国已可预订 售399.99英镑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9月06日08:32
 

  目前,索尼最新发布的Tablet S平板电脑已可在英国进行预订,有三种版本可选,售价为399.99英镑起。索尼平板的三个型号为,16GB的WIFI版、32GB的WIFI版和16GB的3G版。16GB的WIFI版的售价为399英镑,32GB的WIFI版和16GB的3G版的售价均为499英镑。

https://photocdn.sohu.com/20110906/Img318477599.jpg

索尼平板电脑英国已可预订 售价399.99英镑
  

  据悉,该款产品的具体上市日期为,16GB的WIFI版将于9月16日上市,32GB的WIFI版将于9月23日上市,而3G版的索尼平板电脑目前尚未有具体的上市日期。

  另据记者了解,预订的索尼平板电脑名为Tablet S,配备9.4英寸的IPS显示器,采用索尼TruBlack和Bravia显示技术,支持4G网络。另还有折叠性的索尼平板Tablet P还尚未允许预订,其配备了双显示器,可以分别打开,两个显示器的大小为5英寸左右,显示器间可以独立的运行,也可互相关联地同时使用。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