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法拉利定制版 宏碁Android智能机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9月06日09:16
 

  之前宏碁(Acer)曾推出了一款法拉利定制版的Android智能手机Acer Liquid e,受到全球法拉利跑车爱好者的青睐。日前,又一款法拉利定制版的宏碁手机Acer liquid mini Ferrari Edition曝光。

法拉利定制版Acer liquidmini Ferrari Edition曝光
法拉利定制版Acer liquidmini Ferrari Edition曝光

  Acer liquid mini Ferrari Edition是在Acer Liquid mini E310的基础上,加入了法拉利跑车的主题,整个机身色彩以红色为主,机身的背面是法拉利跑车的Logo,整个手机动感十足,虽然是一款手机,但给人一部跃马跑车的感觉。

  在配置上,Acer liquid mini Ferrari Edition采用一块3.2英寸的HVGA级LCD屏幕,搭载一颗600MHz的处理器,并配备512MB的RAM,运行Android 2.3的操作系统,同时还拥有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

  至于Acer liquid mini Ferrari Edition的上市时间和价格,目前还不清楚。全球法拉利爱好者看来还需静心等段时间。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