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小相机发威 微单镜头不完全选购手册

来源:泡泡网 作者:蔡思源
2011年09月06日09:27

  微单自问世以来,以“在专业机中最时尚,在时尚机中最专业”的理念开辟了一个全新的市场,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肯定。随着今年微单新品的井喷式发布,相信有很多朋友都已经入手了微单相机。随着机身的大规模上市,微单镜头群也渐渐丰富起来。

小相机发威 微单镜头不完全选购手册

  买微单作为备用机的专业用户肯定是对一部部小巧又高画质相机爱不释手,买支镜头也是肯定的。从卡片机过渡到微单的初级用户经过对微单相机的熟悉,相信对摄影也有了初步的认识,购买一只更高端的镜头来满足日益升级的拍摄要求也是必然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市场中各系统微单有哪些值得购买的高品质镜头,以及值得期待的即将发布的新镜头。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