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同方:一年保换覆盖全线笔记本 加快网点建设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06日21:58

编者按

  2011年9月6日,清华同方个人电脑公司总经理郑海东先生和清华同方电脑售后服务总经理马强先生做客搜狐数码频道笔记本暑期系列访谈,介绍了同方一年保换服务政策的新举措以及推出一周年所取得的成果,并对未来的售后服务发展趋势进行了解读。

清华同方个人电脑公司总经理郑海东先生(右)和清华同方电脑售后服务总经理马强先生(左)
清华同方个人电脑公司总经理郑海东先生(右)和清华同方电脑售后服务总经理马强先生(左)

  一年保换政策主要可以概括为自笔记本购机日之起,主要部件在一年内如果出现性能问题,均可以要求厂家更换一台新的机器。据同方介绍,一年保换政策的推出极大促进了产品质量的提升,对于产品销量及品牌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同方未来将会继续扩大“一年保换”服务网点的数量和质量,覆盖所有的县级城市,并且提高人员形象,提高服务的速度和准确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