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同方:一年保换覆盖全线笔记本 加快网点建设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06日21:58

全程视频:

  主持人:今天我们来关注一项特殊的售后服务:自笔记本购机日之起,主要部件在一年内如果出现性能问题,均可以要求厂家更换一台新的机器。这就是清华同方的“一年保换”服务政策,在售后服务行业不断爆出负面新闻的今天,这样的举措不失为大胆、创新。这项服务至今已经走过了一年,那么在过去的一年里,“一年保换”服务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哪些实惠呢?反响又是如何?

  今天我们就邀请到清华同方个人电脑公司总经理郑海东先生以及清华同方电脑售后服务总经理马强先生,来请二位为网友们解读下这项创新的服务政策。欢迎郑总,欢迎马总。

  郑海东:搜狐的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清华同方个人电脑公司总经理郑海东。

  马强:我是清华同方电脑售后服务总经理马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