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同方:一年保换覆盖全线笔记本 加快网点建设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06日21:58

要点提炼:未来将会继续扩大“一年保换”服务网点的数量和质量,覆盖所有的县级城市,并且提高人员形象,提高服务的速度和准确性。

  主持人:在PC更新换代越来越频繁的大环境下,未来的售后服务在整个的销售过程中将会起到怎样的作用?

 

  马强:PC已经是一个越来越成熟的产品。中国的PC企业有能力把这个产品做好。在这样一个态势下,一个成熟产品的服务必然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在IT产品来讲,从原来大家关注的是硬件,到现在关注的是软件、方案、体验,在这个过程中服务起了独一无二的作用。怎样能够把用户的服务体验做得更好,从硬件的维修到使用的保障,到软件的维护,我们也推出了一些零时空的软件服务产品。硬件的维修方面,有三年的维修政策,有一年保换的政策。这样一个政策从硬件和软件各个方面会把用户体验做得更好,用户有了第一次购买,通过良好的服务,会二次购买。从这个角度来看,服务越来越重要,我们也计划在这方面投入更大的力量把我们的服务做得越来越卓越。

  主持人:未来同方在“一年保换”政策上还将有哪些新的措施与计划?

  马强:从一年保换政策的延续性来讲,我们会继续扩大我们服务网点的数量和质量。数量方面,我们的目标是把所有的县级城市覆盖完成。第二,提高服务形象,包括人员的形象、包括服务的速度和准确性。保证每一个用户都能得到一年保换服务和其他服务体验。

  郑海东:在终端方面经过一年的沉淀,已经逐步的把同方一年保换的策略深深的植入到每一个营销人员心中,同时在装修的设计里面,已经把一年保换作为在终端装修细节里的主要呈现内容。消费者只要进到同方店面,就能够看到我们重点突出宣传的一年保换。酒香不怕巷子深,但是现在不行了,也要宣传,这也是我们未来一年会重点做的方向。

  主持人:看到同方就会想到一年保换。

  郑海东:对。

  主持人:好,谢谢二位。通过郑总和马总的介绍,我们应该对同方的“一年保换”政策有了比较明晰的认识,售后服务是整个消费过程的最后一环,发挥着维护消费者利益和品牌形象的重要作用,也只有用心和创新,才能将售后服务做好。在这里我们预祝同方“一年保换”政策能继续取得好成绩,也祝愿广大消费者都能获得称心如意的产品与服务,最后欢迎您继续关注搜狐数码频道访谈栏目,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