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全画幅席卷2012!佳能单反新品谍报汇总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07日07:24
  EOS 3D捕风捉影的神器

  熟悉佳能胶片时代的产品结构的用户,对于EOS3这款传奇的次专业级的机身一定不陌生,45点眼控对焦,通过BP-E2手柄马达可以实现6.5张每秒的高速连拍。这台机身当年一直被视作EOS 1V相机下面的次专业级机身的代表。进入到数码单反之后,佳能一直尘封着EOS 3的铭牌,而日前在国外的网站上,关于EOS 3D的传闻再起。
佳能EOS3机身
佳能EOS3机身

  谍报中称,佳能3D是一台定位准旗舰的单反相机,它采用约1670万像素的全画幅传感器,并且在感光度上能够达到和1D Mark IV一样的ISO 102400。可以预见的是,如果3D推出,它将是目前佳能单反相机中控噪最优秀的一款,应该能够轻松超过同像素,并采用APS-H画幅CMOS的1D Mark IV。
1D Mark IV令人敬畏的对焦系统
1D Mark IV令人敬畏的对焦系统
连拍速度是关键
连拍速度是关键

  在对焦系统上,传说中的3D有可能采用1D Mark IV的45点超强对焦系统,或者是7D的19点全十字对焦点。至于相机另外一项主要参数连拍,谍报称佳能这回有可能效仿D700,来一个单机6张/秒、加手柄配合高压电池9张/秒的设计。如果真如传闻中所言,那么佳能3D无疑是一台明显超越7D的“新闻机”,而它的定位也如同5D相对于1Ds那般,顺理成章的成为EOS 1D系列相机的“小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