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全画幅席卷2012!佳能单反新品谍报汇总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07日07:24
  ·5D Mark III兔子的终极杀手

  佳能全幅单反“无敌兔”EOS 5D Mark II对摄影发烧友来说是一部经典之作,自发布到现在依旧稳坐“无敌”这把大椅,也是从这部机器开始我们尝到了EOS MOVIE的甜头,所以这让大家对其升级产品EOS 5D Mark III更多了一份期待。而5D Mark III一旦推出,必然是革命性的。首先,笔者认为它的CMOS应该是像素提升和控噪提升并行的。
佳能5D Mark III谍照
佳能 5D Mark III谍照

  佳能 5D Mark III部分参数:

  ·采用280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

  ·采用DIGIC 5处理器

  ·感光度范围ISO 50-12800

  ·连拍速度8.2fps

  ·使用45点十字型AF对焦系统

  从谍报参数我们看到,佳能 5D Mark III将采用280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以及DIGIC 5处理器,感光度范围ISO 50-12800,连拍速度可达8.2fps,并使用45点十字型AF对焦系统。此外,据说佳能 5D Mark III还将采用63区分割iFCL测光系统,并搭载104万像素液晶屏,以及全新的五棱镜,取景器约有100%视野率,机身手柄的位置也被改善,握机手感会更好。如果以上消息属实,那么佳能 5D Mark III相比无敌兔,在性能上有很大的提升,如果兔子按照这个套路升级,那它将更加无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