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能否替代单反?索尼单电相机A65评测

来源:泡泡网 作者:袁源
2011年09月07日08:19

  如果说A55的出现还多少让人摸不清索尼的套路的话,A65/A77的诞生就让索尼的策略昭然若揭。

  显而易见,依靠全新的数码影像产品来赢取未来的数码影像市场是索尼的目标,索尼在用单电、微单、可换镜头DV告诉用户:未来的影像市场应该是这样的。事实是,随着单电、微单、可换镜头DV的推广,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接受类似的新兴产品。虽然在国内,类似的产品还不属于大众,但我们已经能隐约看见数码影像产品的发展趋势。

能否替代单反?索尼单电相机A65评测

  每次专访都会有媒体朋友问索尼同样一个问题:“索尼大力推广单电数码相机,是否意味着将放弃数码单反?”最近一次专访提到这个问题,索尼高层的回答意味深长:“你觉得我们还有继续研发数码单反的必要吗?”言下之意,单电比单反更具潜力。然而,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通过这篇评测,笔者也试图摸索“单电替代单反的可行之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