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方案

声学处理很重要 发烧友阿古的家庭影院

来源:IT168网
2011年09月07日10:15

七种模式 爱普生EH-TW2900投影机

  EH-TW2900是爱普生今年新上市的新一代3LCD投影机,采用D7液晶面板,具有干净,明亮,自然的特点。搭载1920×1080p分辨率,具有18000:1 的对比度,1600流明亮度。

七种模式 爱普生EH-TW2900投影机

  同时,支持镜头位移功能,安装范围更加宽松,特别适合应用于空间较小的环境。还有短距离大画面的技术,让家庭影院爱好者可以在短短2.98米投影出100英寸的画面。

七种模式 爱普生EH-TW2900投影机

  在视频处理方面,EH-TW29000搭载HQV12bit视频处理芯片与超解析功能(SuperResolution),使画面锐度与细节得到进一步优化。

七种模式 爱普生EH-TW2900投影机

  EH-TW2900还内设了动态、起居室、自然、剧院、剧院黑1、剧院黑2、X.color多达七种色彩模式,一键操作即刻开始遨游画面中的享受。采用爱普生独有的新型E-TORL灯泡,寿命高达4000小时,是名副其实的“能量王子”。其待机功耗仅有0.4W,大大降低了用户的用电量,免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