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配置提升 iPhone 5或配备800万摄像头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9月07日10:18
 

  关于iPhone的各种消息在近期甚嚣尘上,据台湾经济日报最新报道,苹果公司已经与台湾的两家数码摄像头厂商签订协议,两家公司将为苹果公司提供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照此来看,即将发布的iPhone 5很可能将配备800万像素的摄像头。

iPhone 5或将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
iPhone 5或将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

  据报道,台湾大立精密和玉晶光电两家厂商这次将共同为苹果公司提供8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之前,两家公司均为苹果iPhone 4摄像头的供货商,而且占整个供货量的27.5%。如今,随着iPhone的市场占有率逐步走高,两家的供货量也必将会持续增加。

  媒体猜测称,目前苹果公司已经与这两家公司签订协议,而看起来这批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确实是为iPhone 5准备的。这也就意味着,iPhone 5真的是要降临了,而且还会带着800万像素的摄像头。

  当然,正如我们一直说的那样,关于苹果公司新品的消息,一切的传言都不是十足可信,至于真相如何,我们只有等待产品发布之日才能知晓。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