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售价2950元?疑似诺基亚WP7价格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9月07日10:20
 

  一款又一款的“芒果”手机接连发布,似乎让诺基亚也坐不住了。继真机谍照曝光之后,如今这款名为诺基亚 800的WP7手机售价也被曝光。329欧元,折合成人民币大约为2950元,这样的性价比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售价2950元?疑似诺基亚WP7价格曝光

  信息的来源是疑似官方宣传广告,目前官方既没有公布真实的售价,也没有对此发表回应,所以价格的真实性有待考究。如果消息为真,不到3000块钱的话,相信应该会有很多消费者选择这款手机。毕竟无论是诺基亚的品牌,还是微软的系统,都值得用户对其有所期待。

售价2950元?疑似诺基亚WP7价格曝光

  但反过来想,芬兰厂商这几年的手机在价格方面都有一个通病。高端智能手机的上市售价都非常高,一般都让普通用户难以接受。再加上图片的质量较差,很难分辨消息的真假。如果您喜欢这款“芒果”手机,那只能祈祷诺基亚给其定一个平民价格,这才是最明智的选择。不然即使手机再好,没人购买也是浮云。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