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叫板HTC渴望HD 酷派9930屏幕效果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9月07日10:33

  两款手机屏幕对比:纯色图片表现

  第一项主要考察两款手机屏幕的纯色图片显示效果。而此次小编选择了“蓝、绿、红”三原色以及纯黑色图片进行测试。在评测之间将测试图片分别拷入两款手机中,并将屏幕的亮度调至最大,在相同的环境下进行拍摄。

叫板HTC渴望HD 酷派9930屏幕效果评测
  
叫板HTC渴望HD 酷派9930屏幕效果评测
  
从“三原色”在两款手机的实际显示效果来看,酷派9930的颜色要比HTC Desire HD鲜艳一些,HTC Desire HD的显示效果明显发暗。

  从“三原色”在两款手机的实际显示效果来看,酷派 9930的颜色要比HTC Desire HD鲜艳一些,HTC Desire HD的显示效果明显发暗。
最后从纯黑色图片的显示效果再次验证了上面的结果,HTC Desire HD的颜色发灰,而酷派9930的颜色比较正常。

  最后从纯黑色图片的显示效果再次验证了上面的结果,HTC Desire HD的颜色发灰,而酷派 9930的颜色比较正常。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