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叫板HTC渴望HD 酷派9930屏幕效果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9月07日10:33
两款手机屏幕对比:彩色图片表现

  测试完两款手机的纯色图片表现能力,接下来,小编将选择彩色图片考核两款手机的色域及对比度情况。这一次效果究竟如何呢?
在相同亮度的情况下,酷派9930显示效果更出色一些,尤其是对一些暗色调的包容性更强。

  在相同亮度的情况下,酷派 9930显示效果更出色一些,尤其是对一些暗色调的包容性更强。
从这张图片的显示效果来看,酷派9930的对比度与HTC Desire HD非常接近,但是还是比较明显感觉HTC Desire HD颜色发暗。

  从这张图片的显示效果来看,酷派 9930的对比度与HTC Desire HD非常接近,但是还是比较明显感觉HTC Desire HD颜色发暗。
从这张图片来看,两款手机的色域都非常广,并不能说明哪款手的更出色,只能说两款手机的表现都不错。

  从这张图片来看,两款手机的色域都非常广,并不能说明哪款手的更出色,只能说两款手机的表现都不错。
这张图片是考核屏幕色彩还原能力最常用的图片,图片内色彩方块的表现越明显,说明手机的色彩还原能力越强。个人感觉酷派9930的色彩还原能力更强,尤其是在绿色系色彩上的优势更加明显。

  这张图片是考核屏幕色彩还原能力最常用的图片,图片内色彩方块的表现越明显,说明手机的色彩还原能力越强。个人感觉酷派 9930的色彩还原能力更强,尤其是在绿色系色彩上的优势更加明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