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三星I9100已破3600 双核巨屏Android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9月07日10:51
 三星I9100这款手机在经销商“北京通天下数码”处最新报价为3500元(改版机),并且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价格相比往日有百元下降,近期有购此机需求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三星9100  3500  通天下
三星I9100正面图片

  硬件配置方面,三星I9100搭载一颗1.2GHz的双核处理器,并且RAM也达到了1GB容量,顶尖的配置为系统的流畅运行打好了良好基础。该机搭载的是最新Android 2.3系统,海量的软件极大的丰富了该机的应用。此外,在多媒体方面,三星I9100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实拍效果非常不错。

三星9100  3500  通天下
三星I9100细节图片

  三星I9100正面配备有一块4.3英寸分辨率为480×800像素触控屏,由于采用了Super AMOLED PLUS技术,在色彩显示以及艳丽程度方面都非常的不错。此外,三星I9100还拥有8.49毫米的纤薄机身。目前该机价格还算稳定,并且白色版本是上市也说明该机的热卖,喜欢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啊。

三星I9100 (改版机)
[参考价格] 3500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