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首张新iPhone拍照样张流出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08日06:38
 

  【搜狐数码消息】(文/国仁)2011年9月8日,据国外媒体Pocketnow报道,他们近期发现了一张疑似来自新iPhone手机拍摄的样张,该照片虽然显示的大小为512万像素,但是从其Exif信息上可以看到和iPhone 4完全不一样的参数。

被认为是下一代iPhone拍照样张的图片
被认为是下一代iPhone拍照样张的图片(点击查看原图


  据报道,这张照片的显示大小为2235x2291像素,为500万像素,疑似iPhone 4拍摄。但除此之外,其他信息则与iPhone 4参数有很大出入,比如其焦距和光圈分别为4.3毫米、f/2.4,这个现在iPhone 4的摄像头参数3.85毫米、f/2.8相差较大。而且其f/2.4的大光圈与流传的下一代iPhone手机配置很像,因此认为这张512万像素的iPhone样张很有可能是经过缩小大小而低调出现的。

照片Exif信息
照片Exif信息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