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菜鸟变老鸟 入手单反还需买哪些配件?

来源:泡泡网 作者:崔晨
2011年09月08日08:19
单反相机的照片仓库:存储卡

  购买指数:必须购买

  为了更一目了然的让大家知道哪些配件是该买的,我从重要的到次要的将它们分为先后顺序。接下来首先要说的就是我们日常拍摄照片的存放仓库数码相机存储卡。

种类繁多的SD卡
种类繁多的SD卡

  目前的主流单反相机所使用的存储卡分为SD卡和CF卡,前者是主要应用于入门和中高端单反相机,而CF卡主要用于专业单反相机。
追求性能的可以选高速卡
追求性能的可以选高速卡

  单反相机与一般使用的数码相机不同,存储卡性能速度的高低直接会影响单反的连拍速度和拍摄后的存储相应速度,因为单反相机的高画质和高像素导致它生成的数码文件量非常之大,而像5DII那样的全画幅单反,每个影像文件至少也要10MB以上,所以存储卡的读取速度的高低尤为重要。
讲究性价比的可以选量大价低的普速卡
讲究性价比的可以选量大价低的普速卡

  一般市面上出售的存储卡都会在外包装上标有存储速度指标,我们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重点看存储卡的存储速度,而读取速度作为次要参考对象。在价格上高速卡一般会比普通卡贵,而专业高速卡会更贵,但有性能上和品质上的保证。对于入门用户而言,我们推荐首先大容量存储卡,这样在外出时可以拍摄更多的照片,避免了卡满错过了精彩瞬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