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搜狐摄影 > 摄影学堂

秋季旅游摄影攻略 之风光大片技巧汇总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08日09:58

  一年里最适合拍风光的季节马上就到了。接连的中秋和十一假期,相信很多朋友已经有了外出旅游,和拍摄的计划了!那么如何在这迷人的秋色中拍出另我们心满意足的“风光大片”呢?今天,笔者就来和刚刚接触摄影的初级玩家分享一些,有关“旅游+行摄”的经验。希望能够对您的外拍创作之旅提供一点帮助。

  ·导引:旅游摄影实拍攻略

秋季旅游摄影攻略 之风光大片技巧汇总

  连续几场秋雨过后,天气情况越来越好,凉爽的气候只叫人有一种拿起相机冲出去拍照的冲动。并且随着数码单反技术越来越成熟,现在入门级单反也能具备很高的像素。单反的画质表现越来越好,相反价格却持续走低。当然为了对更高画质的追求,也有相当多一部分玩家会选择EOS 5D MARK II这类全画幅单反。

参与本次外拍试用的全部家当
参与本次外拍试用的全部家当

  笔者本篇文章中全部照片均出自佳能EOS 5D MARK II这台机身。同时,为了追求更高的画质表现,笔者还为其配备了EF 16-35mm F2.8L镜头,以及俗称爱死小白兔的EF 70-200mm F2.8L IS II镜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