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惠普打印与亚太区四家教育内容提供商建立合作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08日22:29
 

  【搜狐数码消息】(文 / nemo)2011年9月8日,惠普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在上海宣布,将把教育市场作为亚太区发展的关键,将在亚太地区与四家教育内容供应商进行合作。
 
同四家教育内容提供商的合作内容为:

1、现代教育研究社有限公司(香港)为包括语言、科学和数学在内的多个学科提供资料。
2、Magic Hanja(韩国)将提供互动式的打印输出鼓励用户学习中国汉字。
3、Anyschool(韩国)将提供用于学前教育的综合教育内容套件。
4、芝麻街(中国)允许儿童访问彩色网页、教育活动和应急准备材料,以卡通人物形象突显特点。

  这些新增应用将进一步扩展产品阵容,现有套件共有16项应用,向亚太地区的惠普联网打印机家庭用户提供全球和本地教育内容。过去一年中可使用的本地应用包括:

1、Benesse(日本)为日本的小学生们提供教育材料。
2、Dibo the Gift Dragon(韩国)使用卡通系列中的人物形象,提供互动式打印输出。
3、GeniKids(韩国)使用卡通系列中的人物形象为儿童提供打印输出。
4、ABC Behind the News(澳大利亚)支持访问由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教育顾问专为教师开发的教育资源。

  此外,针对学生和家庭用户对于大量打印学习资料的需求,惠普推出了HP Deskjet Ink Advantage系列打印机。该系列产品配备大容量墨盒,能够以实惠的价格输出高品质的打印材料。据惠普分析,近七成的惠普HP Deskjet Ink Advantage打印机用户主要将该系列产品用于打印学校作业和项目课题,使用该系列打印机可节约高达50%的成本。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