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投影机导购

简洁设计轻薄便携 市售热门投影机导购

来源:IT168网
2011年09月09日07:58

第5页:入门级商务投影机 明基MP515售价2889元

    优点:机身小巧、质量过硬

    缺点:灯泡亮度衰退过快

    适用人群:移动商务办公

    明基MP515投影机外观时尚小巧,磨砂质感的外壳可以长久保持没关,而该机4000小时的灯泡寿命,使其后期成本投入相对较小。它拥有800*600的 主流分辨率以及2500流明的亮度,配合德州一起的极致色彩技术,使得画面有效果更加自然、生动。它不仅适用于中小企业会议演讲使用,更是一款全能型主流 娱乐投影。目前市场报价为2889元,值得留意。

DLP投影平价王 明基MP515昆明售4499元
明基MP515

    外观方面,明基MP515投影机采用了全黑色磨砂面设计防止划伤,棱角分明,沉稳大气的视觉效果丝毫不好让人感觉这是一款入门级产品。在机身左侧采用玻璃材质制成的10mm超大鱼眼镜头,看上去让人印象非常深刻。

    性能方面,明基MP515投影机采用了德州一起推出的DLP投影技术,亮度达到了2500流明,分辨率为800*600,标称对比度为2500:1,非常适合20-25平米的环境使用。主要应用于酒吧、KTV以及个人家庭娱乐使用。

          DLP投影平价王 明基MP515昆明售4499元
明基MP515 

    功能方面,明基MP515具备特有的背景墙色校正功能,无需幕布也能透出准确的色彩,而且在荆棘模式下,灯泡使用寿命可达4000小时,大大节省了后期维 护成本。在借口方面,具备常用的D-sub、符合视频、S-视频、音频借口等。散热方面,采用了前置主散热、机身辅助散热的设计方式,镜头旁的散热风扇在 工作时可进行空气对流,遍布机身的散热空隙可有效协助散热,确保产品工作时的稳定性。

          DLP投影平价王 明基MP515昆明售4499元
明基MP515

    编辑点评:明基MP515作为一款入门级的商务投影机,是原MP512的升级款。外观沉稳大气,设计人性化,磨砂材质的外壳美观切耐用,而该机4000小时的灯泡寿命不得不已在提及。喜欢的朋友不妨去前去一探究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