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9日:三星安卓机皇惊爆最低价 LG P920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魏星
2011年09月09日08:20

  第7页:MOTO DEFY惊喜震撼价

  摩托罗拉DEFY可谓是一款经典之作,出色的三防性能以及主流的硬件配置让它成为众多消费者购机的首选。今天它再次为我们带来惊喜,在经销商“盛旗数码”处最新水货报价为1780元,这样的价格堪称史上最低,非常具有性价比,近期打算入手一部2000元档手机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

摩托罗拉DEFY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DEFY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DEFY机身设计十分低调,107×59×13.4毫米的机身三围完全看不出它是一款具有三防功能的手机,并且重量也仅有118克。但它的三防能力却达到了目前最高的IP/67等级,可防水溅、屏幕防刮、机身防尘,表现十分出色。

摩托罗拉DEFY背面图片
摩托罗拉DEFY背面图片

  系统方面,摩托罗拉DEFY搭载主流的Android 2.2版本,并且用户也可以自行更新至最新的Android 2.3版本,虽然是第三方ROM,但功能也非常全面。此外,它还拥有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以及视频录制,实拍效果令人满意。不仅如此,为了保证系统的运行流畅,它还配备了800MHz的处理器以及512MB运行内存。

  摩托罗拉DEFY(改版机)

  [参考价格] 17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