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方案

中秋送礼选择多 高中低价位投影机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9月09日09:38

  3M CL69N投影机拥有3600流明的亮度,并设计了RJ-45网络接口,能够连接网络,对于具备局域网络的学校,可以用3M CL69N投影机实现网络管理和控制投影机的解决方案。对于家庭来说,连接网络体验网络资源。

  3M CL69N投影机外观上采用纯白色打造,镜头处的设计是采用内凹式的风格,看上去非常的时尚有个性。

中秋送礼选择多 高中低价位投影机推荐
3M CL69N

  3M CL69N投影机采用3LCD显示技术,亮度达到3600流明,并拥有XGA的标准分辨率,可以满足40人的培训或会议使用。该具备1.2倍变焦镜头,以及自动梯形校正功能。

  编辑点评:3M CL69N投影机外观时尚个性十足,同时在性能上拥有3600流明的亮度,具备RJ-45网络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