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摩托罗拉ME525小降百元 三防Android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9月09日10:05
 

  摩托罗拉DEFY行货:ME525是一款热销的Android智能机,因为该机具有出色的三防性能以及平民的价格优势。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华睿博望”处最新报价为2399元(行货),对于一款2500元以下的大屏Android智能来说,该价格目前水分已然不多,可以购买。

摩托罗拉ME525的屏幕
摩托罗拉ME525的屏幕

  在系统方面,虽然摩托罗拉ME525未采用最新版的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但用户可以自行更新至最新版本也是一样的。在硬件方面,摩托罗拉ME525搭载了一颗800MHz处理器,配合512MB运行内存,充分的保障了整机的运行流畅度,并且海量的软件同时也极大的增加了该机的扩展功能。

摩托罗拉ME525机身背面
摩托罗拉ME525机身背面

  摩托罗拉ME525机身正面采用了一块3.7英寸触控屏,分辨率为主流的480×854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三维为107×59×13.4毫米的小巧机身,使得美眉们也能轻松握起,并且该机整体采用磨砂材质,手感不错。不仅如此,机身背面它还配备了一枚主流500万像素摄像头,并伴有LED闪光灯,实拍效果非常不错。摩托罗拉ME525价格已经趋于平稳了,并且是搭载Android平台的大屏智能机,总体来讲该机性价比极高。

  摩托罗拉 ME525 (国行)[参考价格] 23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