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砸掉遥控器 痛斥智能电视四大痛苦体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09日10:12

传统遥控器让智能“掉价”

  说到智能电视总给人高深莫测、价格昂贵的感觉,但是再看看智能电视的遥控器们,还是一个方盒子,一堆数字键,不对着电视还真没反应,什么键位设计,什么按键力量回馈简直就是天方夜谭,总体来看智能电视的遥控器让人看不到智能,只能看到低端。


砸掉遥控器 痛斥智能电视四大痛苦体验 砸掉遥控器 痛斥智能电视四大痛苦体验 砸掉遥控器 痛斥智能电视四大痛苦体验
智能电视功能已经如此强大

  就目前的智能电视功能来看,客户端、浏览器、插件、视频、社交互动等等有用的、没用的、实用的、装样的基本都能够实现,电视产品的发展结合了目前最新的科技技术,今年电视已经把云计算加入到了智能电视中,推出了云电视,但是再来看看操作这些最新技术的工具,还是那样的摸样,还是那样的键位,只看遥控器的话几乎不能分辨这是最新智能电视还是一台CRT。

砸掉遥控器 痛斥智能电视四大痛苦体验
遥控器却如此“怀旧”

  如果只是样子“怀旧”其实并没有关系,主要是这样的怀旧已经阻碍了电视的使用体验,试想如果ipad显示屏是TN面板,就算是再高级、再人性化的操作系统也是枉然,高端产品更应该注重细节。智能电视痛苦体验源——形式阻碍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