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联想乐Pad上市仅半年 市场看好捷报频传

2011年09月09日10:55
 

  据IDC最新的平板电脑市场数据显示,联想乐Pad在第二季度已占据了5.8%的市场份额,成为仅次于苹果、销量第二的平板产品,并遥遥领先于第三名的2.2%,在3C卖场中占据了Android平板电脑总体销量的半壁江山。

  自今年三月正式面市以来,联想乐Pad销量一路看涨,以“最适合中国人使用”的产品和应用,获得了消费者关注和业界追捧,稳居市场关注度第二,占据了Android平板市场的绝对领先地位,更打破了苹果一家独大的市场垄断局面。

  但从数据里不难看出,要撼动苹果的市场霸主地位仍需时日。不过联想乐Pad显然已储备了充足弹药,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基于对本土消费者的深刻洞察,经历了半年的秣马厉兵,联想乐Pad在8月份连续推出两款产品,主流配置的K1价格下探到2999,而A1更以2499的亲民价格和轻便小巧的7寸外观震撼市场,彰显了乐Pad以差异化产品深耕细分市场的决心和诚意。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