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1.5GHz+1200W背照CMOS SE Nozomi参数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09日11:23
 

  2011年第四季度对于很多厂商都非常重要,也都卯足了力气准备在这个时间段发力,索尼爱立信在MWC大会之后不会就此告罢,据了解,索尼爱立信正在研发一款代号为Nozomi,型号为SK19i的旗舰新品,它可能会成为索尼爱立信在第四季度的主要力量。

1.5GHz+1200W背照CMOS SE Nozomi参数曝光
1.5GHz+1200W背照CMOS SE Nozomi参数曝光

  近期,关于这款旗舰新品有了更多的消息,它可能会搭载1.5GHz的处理器,内存容量达到1GB(RAM),还将搭载最新的Ice Cream Sandwich系统平台。在体型上,它也是一款体积比较大的产品,它将配备一块4.3英寸的屏幕,长宽比为16:9,分辨率会有1280×720像素,像素密度会达到342ppi。

  除了上面的配置外,更惊人的是它还配有一枚12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的是Exmor R CMOS感光元件,也就是我们熟知的背照式感光元件。为了保证待机,它还会配有1750毫安时电池,和iPhone 4一样,它还会使用micro SIM卡。看完这些可能存在的配置信息,是否会让你感到心潮澎湃呢?据悉,这款产品可能会在2012年1月份发布,在2012年3月上市。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